Aovi_
Vima(未麻)

休眠中。
 

最近脑力和图力都耗尽的我……死掉(。



最近好忙哦……待会起床要去跟印刷厂谈三个本子两个周边的方案

后天也差不多该去给小宝印碟子了出去一趟签合同

大后天23号最后确认所有本子的页数然后下印刷坐三个小时车去隔壁省盯印

回来之后差不多要开始连续上整整两天的课,交剪辑的作业

每天还要努力赶镜音图的进度……草稿画完一大半了!可喜可贺!真爱万岁!

有空的话还要把光棍节的礼物寄出去

……我

我现在………………做梦都在算工艺和差价还画着图呢………………


我好想宅哦这是我之前宅的太舒服的因果吗现在一下子全部都涌出来了(。

果然要更加集中战斗力提高现充做事效率才行啊(`・д・´)!!!

事情越多就越充实才对!斗志昂扬起来(`・д・´)!!!!

我可厉害了!这些一定能在下个月一号前全部0失误的!完美的搞定!同志们等着收本子和CD的实物还有礼物吧!!物流也会准时按点送到展会!我一样都不会落下的!!ヽ(#`Д´)ノ


三次元,来战个痛( ´,_ゝ`)


----------------------------------------------------------------------

每次展会前要印刷东西我就……光是本子就背负着好几万的单子下印刷厂

明年我也许可以给自己多开展一项【有偿印刷,周边代理制作业务】了……

专业盯印,专业制作周边,衣服,u盘,MP3,模型,等各类印刷工艺制品,欢迎来信洽谈,专业民工,你值得信赖(才不


去太多次工厂了觉得自己也慢慢学到不少知识,我对制作业和成本还价,是真爱啊(你够

一定是我的技能点都点到这上面了,所以画画还是这鬼样子没加多少(((

自从色彩本之后找我做民工的就越来越多了……每次大家把近十几万的巨款交给我定夺制作我真是……虽然我也很多东西不太懂,但是拼命也要搞懂任何错误都争取下次不再犯,毕竟别人委托就是一份信任,无论怎样要回应的起这份信任

不过有时候事情太多了我一个人真是分身乏术……如果能分裂两个我,或者再多一两个人帮忙就好了(看天

评论(3)
热度(8)
© Aovi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