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vi_
Vima(未麻)

休眠中。
 

嗨!我來宣傳了……!一說起這個本子的宣傳我簡直要寫萬字抒情文你不要  

先說正事……擴散希望!

定價:20RMB   CP15首發 兩日都在 

通販地址:「戳我」

微博宣傳地址:「戳我啊」

轉發這條可以抽獎,各位可以試試自己的RP,這個月底開抽

﹣﹣﹣﹣﹣﹣﹣﹣﹣﹣﹣﹣﹣﹣﹣﹣﹣﹣﹣﹣﹣﹣﹣﹣﹣﹣﹣﹣﹣

lofter這邊就發個無字的大全圖,以下是心酸的free talk時間(x

我真的好想把這個本子的後記擺出來給大家看看(炸

LL真是我課金最多的手遊了,然後也是臉最黑的手遊,相較之下Unlight里布勞簡直是我親人我也是個立派的歐洲大小姐!

之前玩了一段時間覺得自己運氣還不錯就口不擇言的說「如果11連全R或者只有保底SR就畫一張圖!」

天哪!!!誰知道祭品制度(?)在LL根本不管用啦!!!越畫越臉黑!!

一個多月我都畫出一個本子來了!因為趕著印刷還有三四張沒收錄進去!各位可以上攤位看看有多少圖啊!!!

當然我也突破自我的發現原來我一個月真的可以出一個個人本……

雖然質量真的不是很高!差不多到後面都是塗鴉水準,整個人都腦癱腦癱的啦!也沒有什麼CP向的挺簡單( ´•౪•`)

中途為了趕上印刷也有些性轉啊和組合的圖沒有收錄進去,來不及修正就只好放棄,之後會在lofter上畫完po出來的!

謝謝日稿子時一直給我加油的人啊!你們是我心中的天使!每天都照耀著我成長成一個立派的aji人!!

不管怎樣還要謝謝那些幫我轉發的親友和以及不認識的各位,還有偉大的排版君們!雖然臉黑傷我至深但是我從各位的關愛里覺得我還能好好做人!當然,不能再課了(x)



最後,你們要不要打Unlight呀我覺得UL好良心的說!(吃藥不要安利

评论(11)
热度(156)
© Aovi_|Powered by LOFTER